且趣当生

目前主嗑强盛,主写文【转载本人作品烦请提前沟通】

【龙彬】人生一场对手戏(六)完结

本篇字数:16k+

终于完结啦!如何看过不了Sh的部分,详见文末说明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安排好了千霞的身后事,张细伦载着神情恍惚的高远回到了蒋家。

两人一路无话,但张细伦无时不刻不在关注着高远的神情。

一道上楼时,他特地放缓了脚步,让高远走在前面,以防他失神摔倒。

两人行至张细伦的房门口,他本想宽慰高远几句再叮嘱他早点休息,却突然被高远回身抱住,“我不敢回千霞的房间……”

他揉了揉高远的头发,随即打开了自己的房门。

 

就在门关上的刹那,高远猛地将他推向房门,抱住他发了疯似的亲吻啃咬,并伸手将门落锁。

黑暗中,他立即推开了高远,“彬!别这样,我知你心里难受……可我也并不好过……”

说完就到更衣室翻出了地垫,铺在地上,又拿出了一条毯子,头也不抬地说道:“你如果不敢回千霞的房间,今晚就睡在我床上,我睡这里。”语气中尽显疲惫。

 

眼见着对方即将合衣而卧,高远也不知从哪爆发出来一股邪劲,一把就将张细伦拽了过来,猛地推倒在床上。不待对方反应过来,一下就骑在了他的身上,失智一般吻着他的脖颈。

感觉到张细伦的抗拒,高远将头抵在了他的颈窝,一边轻柔地吻吮着他的喉结,一边带着哭腔说:“还记得我们在美国的最后一夜吗?世龙,X我……”

 

张细伦瞬间变得呼吸急促,心道高远实在太会引诱他了。可他知道,高远正在寻求着的不是安慰,而是伤害。

在深呼吸几次之后,张细伦抬手轻抚着高远的后颈,沉声道:“彬,别这样,别这样……”

高远突然就埋在他的颈窝嚎啕痛哭,“我是真心中意千霞的!”

张细伦一边轻抚他的后颈一边柔声道:“我知道。”

“可我也是真心中意……”高远搂紧了他泣不成声。

张细伦的眼泪顺着眼角淌落入鬓。

 

一阵沉默之后,高远断断续续地说着:

“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这样到底算什么?!”

“千霞病了之后,我真的好害怕失去她,我好怕她会像现在这样离我而去……每一天我都好怕,每一天我都在恐惧中醒来,又在恐惧中睡去……”

“可你知不知道……你知不知道……在你回来香港那天,我在机场见到你……有那么一个瞬间我竟然希望……”

高远失声痛哭,他忽地攥紧了张细伦的肩,哭喊道:“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是个这么衰的人!!还记得在四联邦卧底那时,我为了任务总是伤千霞的心,可她还是没有放弃我!还愿意嫁给我这个穷警察!她还为我生下了儿子!!可,可就在她正遭受着病痛折磨的时候,我怎么可以,我怎么可以有那种想法?!我根本不配做人!该死的不是千霞!从来都不是千霞!应该是我!!是我!!”

 

“彬!彬!冷静一点!不要这样!不要这样……”细伦抱紧了高远,右手加重了力气,让高远的头更紧地贴近自己,“你听我说!不是那样的,你只是因为神经一直绷得太紧,忽然间放松下来才会有一瞬间的失智,并不是真的产生了那种念头。相信我!戏里经常会有这种情节。真的!”

他不断拍抚着高远的脊背,“真的是这样的……相信我……”

高远的泪濡湿了张细伦的领口,他死死地攥住细伦的衣衫,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。

张细伦从未停下抚摩着高远后背的手,“千霞她永远是你的妻子,这件事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。这里也永远是她的家,住着她最爱的家人。彬,你知道吗?人的身体总会有死亡的一天,但如果彼此仍然牵挂着对方,即使没有了这个身体,这份爱也不会消逝。千霞她,活在天国,也活在你的心里。她并没有离开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过不了沈河,如感兴趣,可赠礼蛋糕以上后,s信我要阅读方式及啼娶马。


 

希望看完全文的姐妹还能记得回来给个互动=3=


评论(2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